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瘋狂滴pasar malam,..

今天在pasar malam...
真的是很够颠咯...
一直笑的...笑到我简直就好像就快【笑】酱...
有次我们两个跟慧敏她们走失时...
我们经过KFC门口时...
看到很多靓仔...差不多有3X吖...
我看到酱多靓仔...我就很paiseh的走快快...
丢下婷在后面...哈哈...
过后我们走到旺角时...
听说想回去看靓仔...
怎么知道...
我们上回去的时候...
那些靓仔已经走完了...
那我们就走回下去咯...
我们做在洪记门口等她们吗...
已经看见婷的【x bf】噢...
婷就说是【冤家路窄】...
到慧敏他们来了...我们走下面...
我和婷又在玩...
这次比较好笑...
婷打我【屁股】...
我就说【你那么喜欢打就打前面男的】...
那个臭婷竟然抓住我的手碰那个男的【屁股】= =|||
我就咬婷的肩膀...
然后婷就低下头走咯...
怎么知道有一个阿麽碰到婷噢...
我真希望婷跟那个阿麽kiss下去...哈哈…^D^




『希望下次还可以继续酱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