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考试了...23.03.2010

从23号考试考试了...
很难吖...全部都不会做...
昨天我们考科学的时候...
有2个格子给我们画2天后植物的生长方向...
那个福春很好笑咯...
objektive的就全部圈C噢...
B项就乱乱做乱乱画...
我也是乱乱做啦...
因为我也不会嘛...
考国语的时候...
很多人都讲【国语我不会】
但我猜...英文他们一定会咯...
因为他们大多数都是英文比较好的...
我的英文真的是差到...
我真的很没用吖...
其实我真的是有点喜欢英文的...
但是我就是记忆力不好...
就算我学了什么?
待会又忘记了...

希望这个考试不要那么多红字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