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27.3.10 & 31.03.10

我最近拍了一些照片...
是我第一次化妆...
戴假眼睫毛...
我觉得自己戴了之后...
有点儿不像我了...
眼睛变大了...
但是因为我拍照的时候...
一直把眼睛开大...
所以很多人都说我...【很恐怖>.<】
很多人都认为我的眼睛已经够大了...
不必开到那么大的...
他们都说我开到好像...快要掉下来酱...
本来我拍了之后...
以为很美的...
怎么知道...
会被那么多人说成我酱【恐怖>.<】
我听到他们这样说...
我都只是生气一下下罢了...
因为他们都只是说事实罢了...
如果我不是酱自恋的话...
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T^T
所以我决定...把照片换掉它...
因为我已经不想再被人评论了...

有一次我和思仪去ECONSAVE的时候...
有一个 印度小女孩对我说...【she so cute】
哈哈!!然后又问思仪叫什么名噢...
讲真的...思仪也算是美的...
虽然我不像思仪那么受欢迎...
但是至少我有妈妈对我的疼爱...
我认为我的妈妈是全世界...
【最好滴妈妈】


源凯跟她的女朋友原来还在一起...
真的很为他们高兴咯...=)
因为他们在一起大概有10个月了吧...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到永远呢?
我们体育节的时候那个源凯...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一直跟我玩...
我真的是有点怕给他女友看到涅,,,
干嘛我好像偷情酱?
我又不是抢别人的男友,,,
干嘛酱怕...
如果你们问我...现在是否对他还有感觉...
我会说不知道...
可能我以前真的是有点小气吧...
但是现在我已经尽量的改了...
我也不大想跟他玩了...
你也不要跟我太近...
免得你们之间会出问题,,,

希望朋友的恋情会长久...
直到永远...在这里送你们一个爱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