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伤心事...06.04.10

今天思仪被叫进penjabat...
我们也以为只是抓指甲,头发之类罢料的...
怎么知道...
有人爆料...说思仪跟boon kiat拍拖...
害到他们随便一个要转学...
昨天思仪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其实她在哭...我不知道...我还问【你笑什么鬼噢?】
我真的是吖...然后boon kiat叫我打电话给他一下...
噢k咯...原来boon kiat在哭也...
他说他有可能会转...
他说怕见不到思仪...
很担心明天...
我看到你们酱...
我真的也有点想哭想哭酱...
一天都要怪那个爆料的人...
昨天我说过的..,
我诅咒爆料那个人...死无全尸...
看那个人...几时得到报应...
要人家转学...再也看不到对方才甘愿...
这种是不是变态的?
很赌烂这种人...正仆街...


昨天我回到家...
大哥哥在冲凉...
我就趁机会开facebook...
我看见有一个叫khai lee的人add我...
我知道是yen kai的女友...
那我就接受咯...
然后我又看见有一个群组add我...
是khai lee弄的...好像是...
那我也接受咯...
我看到这个群组写着...
她写yen kai跟她分手了...
又写什么大家都是女生...
我帮你也无所谓...
哟...很想知道吖...
她到底讲的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