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开心的一整天07.04.10

今天我一整天算是开心的度过...
今天我很开心咯...
我们下课的时候...
又跟慧敏她们玩到很颠噢...
然后上PJ的时候最好笑的...
我们在玩球吗...
那个死foo xi jun 拿排球丢我的头叻...
那时候我就有点晕晕地酱...
那个源凯就骂他咯...
骂他为什么酱没脑的...
哪里可以丢人家头的...
我看见这一幕有点心动>.<
然后那个玻璃瓶把排球不小心丢到jaga...
那个jaga叫他【你来!你来!】
抄玻璃瓶的名字...
那个boon kiat更好笑...
竟然一直学那个jaga讲话...
笑到我们半死...
回到班他就说关于那个foo chee kit和kah seng的事...
笑到我半死...哈哈哈...
希望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