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26.4.2010×Roller^_^

有去roller的人有...【文杰,思仪,莉婷,源凯,我】
我们到了roller场要换鞋子的...
因为我是第一次来...所以不会穿鞋子 = =
然后源凯看到我好像不会穿酱就来帮我穿 ^_^ 
开头的时候我和思仪都不会玩...
所以就有点不想玩酱...然后婷源凯教我们...
文杰其他人教...我们在那边看到...
【2M梁文杰,李德豪,nicoles,我们班的恶心佬cheong kok chung】
开头的时候因为怕跌到...所以就小心翼翼的玩...
然后没多久...适妤跌到了...那时候有很多人围着妤...
因为她是 文杰的女友嘛...当然多点人关心啦...
不久 = =... 到我跌到了...也有5-6围着我啦...
那时候梁文杰,恶心佬,源凯都有伸手出来...
要扶我起来的意思...我看到梁文杰和源凯都伸手...
我都不知道该握谁的手...最后我选择了源凯...
源凯每次都会绕一个圈就回来问我【你得冇噢?】
差不多每次跌到他都在 = = 
他帮我很多次...也扶了我很多次...很感谢他^_^
后来有一次...我被khoo jun wei撞到跌到了...
我整个脚直下...很痛...有点淤血了...
那时候我到处看...都看不到源凯的踪影...
我以为他会来扶我...怎么知道...都没看到他...
有点失望...而且开头我不会玩...
我一直跌到...那个吖GA来扶我的时候...
有很多人讲5-6个讲【吖GA抽水吖】
哈哈...那时候我在笑...过后好几次我跌到都有一个好心的金毛扶我...
他的手好像女生的手酱咯...蛮好握的^_^【绝对不是喜欢他】
只是好奇罢了...这个金毛roller很厉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