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分手的预兆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
已经不再喜欢他了...
我有时候在想...
我从头到尾到底都没有喜欢过他...
因为...
之前还没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又蛮注意他的...
但是跟他在一起之后...
就觉得好像没有感觉将...
但是说没有感觉...
又在一起差不多半年了叻...
几搞笑一下咯...

我昨天本来想跟他分手的...
怎么知道分不成...
因为他的电话割料==
然后我又在想...
到底是不是要亲口跟他开口呢?
但是我做不到噢...
我没有那种勇气...
谁可以教我怎么做?
如果这次又是我开口的话...
又好像很衰酱o...

还是说我应该写信给他?
唉...
我不知道要怎样吖...
我现在只是怕....
好像以前酱罢了...
看到对方要躲开他...
有时候碰到面又蛮尴尬的噢...

早知道酱多东西想的话...
我就0愿不要接受他的表白...
因为谈恋爱有时候实在太烦了...
但是当自己单身的时候...
又想要谈恋爱噢...

就好象在发娇酱...==
我们根本就不像妤和bOON kiat酱多话题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觉得有点不想见到他...
甚至想避开他...

难道我真的是要给点勇气自己?
勇敢的对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