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考试时的心情!!

18.10.2010开始考试...
18号-我们考国语 I & II...
讲真的...我真的一点都不会做...
甚至是乱乱做...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刚好40%就够了...


19.10.2010
19号-我们考华文 I & 英文 I & II ...
华语我应该还好吧...
但是英文就超烂的...
英文 II 的novel 我之前叫慧写一小段给我背...
但是不知道对没有啦...
但是慧说这次英文 II 很简单 = =

今天20号...
我们考华语 II & 道德 ...
T^T我最怕的就是『作文』...
每次考试...婷的分数都一定高过我的...
婷什么都好过我的...
她的英文最近进步了...

有机会pass...
敏就更加不用讲...
她一定pass的...
现在敏&婷的英文&国语&数学都好厉害...
以前在Remove的时候...
每一次考试...
我们都会比分数...看谁高...
至于现在...不用比都知道了...
No1.敏  No.婷  No.last就是我这个大笨蛋...
唉...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经过一番努力才有好的结果...
如果没有努力过就要的到好的结果...
根本就是妄想...
我这个人就是太懒惰了...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