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3.10.2010 Time Squre

我,婷,3哥,Randy,铭恩,yap keong ...
go Time Squre...
我们去到那里就去电影买票...
本来是要看『瞳眼』的...
3:00p.m.的票要坐很前...
所以不要...至于5:00p.m.那场太晚了...
所以我们就去打保龄球...
我们全部都有玩只是铭恩米有玩罢了...
本来开头大家玩的时候都很认真下的...
但是到中间的时候...
我们就开始颠了...
本来到我料的....
因为我太沉迷玩那个iphone的game料...
他们一直说到我了...
但是我就说等一下...
我3哥就假假讲要帮我丢...
我就快点冲前去...
怎么知道他竟然叫他的朋友顶着我...(Randy) = =" 
而他就假假不小心滚去沟渠==
到婷的时候他们也是酱玩....
嘻嘻嘻嘻...轮到我3哥的时候...
我就准备拿着一粒球...
到他的时候...我就抢先一步帮他滚...
我摆明是特地双手滚出去沟渠的...xD
玩我啦?到我玩回你...xD

过后我们就去游戏场...
我跟婷换2块玩...
我跟婷玩跑车...2次都是我输T^T...
那个keong就换RM10...==
他就给点我们...
我们就玩进篮球咯...
我们和3哥&Randy好像比赛酱...
一直比分数...也一直骚扰对方...xD
几好玩下的...一直抢来抢去...
最后玩完了...
我们就去喝东西...keong请啦^^
我们就趁他去买东西吃的时候把一杯杯饮料排成一条线...
让他选...xD
最后也知道料啦...而他们就一直玩铭恩...
讲什么『我对你妹妹越来越有感觉料』之类的...
笑到我吖xD


我今天真的超开心的...xD
hope nx time can ply again...^_^ 
Love u all fre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