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25.102010 分手!!

刚才源凯无端端sms...
对我说『我有东西要和你讲』
其实我心里已经知道会有什么事了...
他就对我说『不如我们分手咯~』
我就问他『为什么你会提出呢?』
他说『我已经感觉到你心里没有我了`~』
我说『讲真的~因为我们之间根本没有话题聊』
他说『那你也赞成我们分咯~』
我就说『不知道~你的心现在是怎么想?』
他说『很乱很乱~』 
我说『本来我是打算在考完试后才说的~因为不想你影响考试~』
他说『其实我最近根本没心考试~』
我问『为什么?是烦这件事吗?』
他说『是~』 
我说『那你现在要怎么做?』
他说『那不如我们分咯~』
我问『那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做朋友吗?』
他说『当然可以啦~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当我看到这句话我真的有点高兴... =)
我还叫他做我干哥...
哼!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
算了啦...

从今天起...我就是单身了...
^^开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