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我滴心到底是怎么了??

我有时候在想...
我到底懂不懂什么是喜欢?
什么是不喜欢?
我是不是不会分?



星期5滴时候...
我们几个在聊天...
我,妤,文杰,俊贤...
我给那张FB滴照片他们看...
问他们美吗?像我吗?xD
那个死chun yen讲『像sagai酱』xD
过后我就没什么东西咯...
然后他又突然说...
这张照片美啦...连他的妹妹都说美...^^
过后到文杰讲了一件很夸张的事...
就是...
文杰的妈妈说我靓过适妤==
文杰妈说适妤可爱...^^
我觉得很多很人都不会看人咯...
我这个样子竟然说我leng...
你们是不是眼花噢?
更够力的是...说我靓过妤><"

不过那时候我听到...
还是会有点『暗爽』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