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04.11.2010 time squre&金河

我,婷,3哥,Randy,顺强,铭恩,和胜,兆铭去...
我们去time squre走街...
然后就去玩保龄球...
是顺强请我和婷的=)...
这次...不会说玩得很开心...普普通通...
过后我们玩完了...
我们就去麦当娜吃汉堡包...
自己出自己的啦...=)
吃完之后...我们就去金河逛...
那个2个混蛋『和胜&3哥』><
竟然玩野...不懂跑去哪里...
害我们『Randy,顺强,铭恩,我,婷』一直找他们...
走到脚酸T^T...
好累叻...><
过后Randy终于忍不住了打电话问他们在哪里?
他们竟然说在time squre >< ...
岂有此理吖...害到我们又要跑回过去>< ...
远到死...他们2个就在打机场那边==...『有点淘气><』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玩...
3哥&Randy比赛踩脚车 ==
一game over的时候...那2个人累得要死 xD
最后玩到闲了...我们玩那个什么糖果的...
3哥最好笑...他放钱...怎么知道才拿到5~6糖果而已xD...
气死他xD ...
And then我们玩『夹娃娃xD』
他们换钱夹...轮流夹...但就一次都夹不到==
也浪费了很多钱...最好笑的是...
那个和胜一直不服气...
一直换钱夹==『有点浪费><』
就在我们看着他们夹娃娃的时候...
爸爸突然打电话给3哥...
说我有做工 =( ...
3哥当场就生气了...
去玩的时候妈咪明明还叫我们玩得开心点...
还说晚点回都米关系...
因为没有做工...也米有读书...或去其他地方...
然后我妈说晚点回米关系...




心情麻麻地罢了...
还是上次出街比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