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chun yen 滴 告白 16.11.2010

那时候我在睡着觉的...
俊贤突然SMS给我...
他说『我喜欢你><』
我以为他又好像上次将玩玩下...
我就说『恩啦...恩啦...』
他说『我没玩...><我真的喜欢你><』
我就说『恩啦...恩啦...知道你认真啦...』
他就有点气的说『妈的...我讲真的!!』xD
我问『==真嗒?』
他说『真的』
我好奇得问『做莫你会喜欢我?==』
他竟然说『感觉吧...』 
我问他『什么时候开始的...』 
他说『我跟真伊分了几个星期后』
我说『我真的没想到你会喜欢我咯...』
他有点失望的说『我懂你不会接受我的...』
我说『那你又......』
他好像玩我将....==
他说『我喜欢啊...』
我说『==我真的是好喜欢你这个弟弟...因为你给我快乐...^^』 
他问『你的喜欢...是哪一种? 』
我说『应该是比较亲的那种吧...^_^』
他说『我不要听这些...你...接受我吗? 』
我知道如果我接受他的话...
我总有一天会跟他分的...
我不想伤害他...=|
我说『很抱歉...我如果接受你的话...可能我有天会伤得你很深...我还是比较喜欢跟你一起玩...斗斗嘴之类的...^_^』
他讲了一句...让我有点改变想法了...=)
他说『不过...我打算跟你一起了还会想以前一样...斗斗嘴...』
我说『^_^那我考虑下吧...』
他说『好吧 ...><』
我说『明天给你答案...^^』
他好像有点失望也有点想快点知道答案...xD
他说『明天啊...好吧...这次不是玩你的...=[ 』
我说『知道啦~你不介意我大过你?』
他对我说『爱不分年龄的...』 xD
我说『哈哈...答得好吖你...^^这件事还有谁知道? 』
他说『没人』
我说『那我就认真的考虑下...^_^ 』
他说『恩』
我说『哈哈哈xD 我会认真考虑的啦...』
他说『希望你能好好考虑^^我不要再被骗了呵呵~爱你哟~』
我说『嗯~^^ 我会认真考虑下~』
他说『嗯 =[ 我会做好心理准备^^』
我说『嗯~ 还有点希望的~』
他问『一点? =[ 』
我说『还没到明天还不知道结果的~』
他就『 =[ 』
我就『^^』xD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接受他...总有一天我会提出分手...
我不想伤害俊贤=[
但是我不接受...我又点喜欢喜欢他将...
唉...怎么办吖?
今天就要给他一个答案了...

到最后选择了...
接受/拒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