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真的哭了...T T 30.11.2010

我真的哭了...
这次是一边哭一边写的...T T
昨天就是因为我骂了几句...
你就一直借题发挥...
一直拿阿姨那件事来讲我...
我真的很生气...
刚刚你又骂...
你明明知道我今天是要去婷生日的...
昨天也已经知道了的...
前天也知道料的...
今天你就偏偏不爽昨天的事...
又怕跑来骂我...=[
还很凶的问我『今天又要去哪里...』
我说婷生日咯...你要我说多少次?
我真的很气...很不爽...
我气的不是什么...
而是你竟然借题发挥...
拿阿姨 那件事来骂我...
我就是真的很不爽...
我最讨厌人家借题发挥来骂我...
我最不爽的就是这件事...
还说我凶...对!我凶我知道...
我也觉得自己没有用吖...
我知道我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用吖...
竟然大家都不喜欢我...
那么我以后发生什么事情...
就算死掉料吖...
都不会有人理吖...
我是废物...我懂吖...T 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