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Time Squre&金河 30.11.2010

我,婷,妤,紫雯,诗慧去time squre...
今天我还没有吃东西...
所以我们一到就去吃东西...
我们先买票...
我们买票的时候...
看到有一个女生拿着一包『雪林河』的鸡扒...
我看到都快要流口水了...
所以决定去吃...
怎么知道...一直找不到...
过后我们经过old town...
刚好诗慧的家人在那里吃...
所以我们也在那里吃...
我们差不多吃完了...
诗慧给了一块鸡肉婷...
我就开始玩咯...
一直强来吃...=]
本来我们打算自己付账的...
怎么知道诗慧的爸爸说请我们吃...
过后没关系咯...
那时候够时间要看戏了...
那套戏是...『Rapunzel
最后的时候看到有一幕哭了一点...=D
就是男主角死掉了...xD
我们看完戏了...就去看衣服...
紫雯买了一件紫色线条的衣服送给我做生日礼物哦...^^
也有送婷...跟我一样的...不同颜色罢了...
妤也买了一件跟我们一样的...粉红色...
我们打算在06.12.2010 roller那天穿^^
过后我们就一直逛逛街...
那时候我穿着黑色高跟鞋...
穿到我的脚趾好痛噢><"
就一直忍痛走咯...
然后我们就去找婷的男友『victor』xD
他们有点害羞害羞将...^^
她的男友真的几帅下的...=]
过后他们相处了一阵子就要说拜拜了...
因为那时候已经很晚了...7点多了...
然后我们就回去咯...
那时候我的脚真的走到超痛的...><"
painful到我要哭吖... ><
过后就写紫雯的旧鞋来穿咯...
我们那时候很赶去搭车...
因为真的很晚了...差不多靠近8点了...><
我们搭车...怎么知道...搭错车 =_=
又要走多一个圈去对面...><『可怜我的脚』
最后搞到差不多9点将才回,,,

我今天真的很倒霉吖...><"
可怜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