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06.12.2010 Time Square&Sungai Wang

今天我,婷,妤去金河...
我们一直走走走...
过后我们去一间好像跟『返屋企』差不多一样的店...
因为他们的椅子是马桶来的...
我和妤吃不完...剩下一点点...
因为太饱了...xp
过后我们去问下Roller多少钱...
竟然是RM20 >< ... 
然后我们就不要咯...
我们走走下觉得累了...
就坐下来聊天...
但我们聊着的时候...
其实我看到一个『死吖bet』好像拍我们将...
然后我米有理他咯...
过后...他走了一下子...
有一个马来婆跑来告诉我们...
说那个『死吖bet』跟着我们...
甚至偷拍我们...><
我们听了之后都很惊讶...
过后我们觉得不爽...
就打算玩跟踪他...
然后他已经发现了我们好像跟踪他...
然后又有一次...我们在机场的时候...
有一个人帮朋友跟我们拿电话号码...
我们就看下他朋友咯...『几样衰下><"』
有点像变态佬将...><"
到我们跟踪『死吖bet』的时候...
那个人又出现了... ==
又说要帮朋友拿电话号码...
要不然会一直烦着他...==
心想『关我们屁事咩?烦你又不是烦我们...XP』
过后婷就假假save他朋友的电话号码...
好让他不要再烦我们...
婷等他一走...就马上Delete他朋友的电话号码...xD
然后回的时候...我们4:30回...
淋着雨跑去LRT站...途中...
我们跑的时候...婷的宝贝Domo掉在地上湿了...
我就一直玩她...我说『哈哈哈xD 婷的Domo死了...xD』
我们就打算去leisuremall...我们到了...
我们就print照片...^^
我们5:30回去...我家...
过后差不多6点多将...我就叫爸载她们去婷家...
将子她们就不用淋雨=]




今天心情不错的...
只不过有2件倒霉的事...
如果是靓仔就不同...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