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分了...19.01.11

俊贤下午信息我...
他问我到底还喜不喜欢他...
我不知道怎么答...
我就说...不知道...
他说没有不知道...喜欢/不喜欢?
我不知道怎样做...
我对他说...给点时间我...
直到4点多的时候...
他又信息说...:不用想了...你根本不喜欢我...我们分手吧...
那时候刚好文杰在我隔壁...
就叫我对他说好像抱歉之类的东西...
我就照写...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
因为我伤害了他...=(


不过这可以对我来说...
一半是解脱...一半是伤害了心爱的弟弟...=(


对不起!!好弟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